直擊高雄廢土沙塵暴!南星計畫重啟居民崩潰 怒嗆:天天吃土

直擊高雄廢土沙塵暴!南星計畫重啟居民崩潰 怒嗆:天天吃土
為解決營建剩餘土石方去化問題,高雄市政府去年11月重啟南星計畫區填埋作業,但當地居民控訴,大面積堆置的土石方就如同「沙塵暴」般,瘋狂飛向鳳鼻頭與大林蒲社區,此外,進場車次瘋狂暴增到目前的每日1200車次,已嚴重威脅居民行車安全。對此,高雄市工務局回應,將加強管理,嚴禁運輸車輛進入社區道路,並加強防塵抑制作業。 《詳全文...》

媒體來源:ETtoday - 2026-06-11 13:16:00 (18 天前)
分數:- | 正評 0 | 負評 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