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事務所工作領31K「沒調薪該走嗎?」 網揪關鍵:不要待太久

在事務所工作領31K「沒調薪該走嗎?」 網揪關鍵:不要待太久
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自己在某事務所擔任行政助理已滿一年,該工作要處理繁雜的事務與外勤工作,但月薪僅有3萬1000元,且入職至今從來沒有調薪,各項獎金也偏低,因此她實在猶豫是否該離職?貼文曝光後,引起討論。 《詳全文...》

媒體來源:ETtoday - 2026-06-08 17:56:00 (19 天前)
分數:- | 正評 0 | 負評 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