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仁愛之家安養三區落成 社會局長李美珍送暖禮賀入厝

新北市立仁愛之家昨(5日)舉辦溫馨熱鬧的安養三區「暖心入厝典禮」,由新北市社會局長李美珍親臨祝賀,並與住民共同見證全新居住空間啟用。典禮由安養區長者組成的長青服務隊親手沖泡咖啡迎賓,在揭牌儀式後,法師於園區各處進行誦經及灑淨祈福,為新空間注入平安祝福,現場洋溢如辦喜事般的歡樂氛圍。 《詳全文...》

新北市立仁愛之家昨(5日)舉辦溫馨熱鬧的安養三區「暖心入厝典禮」,由新北市社會局長李美珍親臨祝賀,並與住民共同見證全新居住空間啟用。典禮由安養區長者組成的長青服務隊親手沖泡咖啡迎賓,在揭牌儀式後,法師於園區各處進行誦經及灑淨祈福,為新空間注入平安祝福,現場洋溢如辦喜事般的歡樂氛圍。 《詳全文...》